2007/10/16

PARTY TIME

恩...很久沒有在路易家辦趴踢了, 因為大家好久沒聚聚, 所以....


這個月十月廿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半, 如果你想來路易家看看,或是想喝法國的皮諾酒(存貨不多先搶先贏) 紅酒 啤酒 調酒或是紅茶 普洱茶 高山烏龍茶 白開水, 就來路易家吧

如果你要來路易家,記得也順手帶上一點吃的零食,小菜或是比薩

大家來狂歡吧:)


4 則留言:

本均 提到...

我要去考試 
如果考完還有電的話 就過去看看路易大哥囉 
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匿名 提到...

路易,扣掉昨天你一直詛咒我還要等五年才有機會遇到好男人這段,昨天在你家一切都很開心呦!!

期待下次的開伙趴喔!

對了,我剛在整理自己的網誌時才看到在蘇格蘭時的文章:ㄟ,我也是有被成熟又事業有成的義大利人熱情邀約過的耶,可不是只有英國工人喔!哼~(你看,多到我都快記不得了~:P)

匿名 提到...

承蒙招待... 昨天玩的超開心的,只是為什麼我連一滴的紅酒都沒有喝到呢?

給阿曼達:
跟你聊天超開心的, 真高興認識你 ^^

開伙趴我也要參加喔!!
只是... 我可能只能遞盤子, 洗碗筷
&
幫忙吃 :P

LOUIS 提到...

感謝大家的光臨
招待不周請多包涵

阿曼達 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不好好把握的話恐怕比五年還長 嘿嘿 至於開伙趴 如果你要煮海鮮的話 那就慢慢等吧 因為路易不喜歡海鮮 若是要煮其他東西 等我在家隨時都歡迎

MEIGO 考試要加油喔 如果這次不順利 還有下一次 國父革命要十一次才成功 如果你考不到十一次的話 就是你比國父強 :)

TERESA 紅酒隨時歡迎你來喝 你可是路易的衣食父母咧 怎能虧待您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