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好可愛的阿羅肥

路易的每年的新願望都幾乎是一樣,我要增胖…每回客人都會說:路易你真的太瘦了,路易你不重則不威…天阿,其實我真的想增胖,路易總是搞不懂為何週遭的朋友總是有減肥的念頭,肥肥圓圓的臉蛋及身材,其實是很可愛的…什麼,你不相信嗎?路易可是有圖為證的,嘿嘿,凡事要有證據的…



在哥倫比亞的期間似乎沒有機會好好飽餐一頓,哥倫比亞說實在的不是一個注重吃的國家,或許是因為人均所得較低,一般人對於外出吃飯的精緻度要求不高,所以一般餐廳所提供的餐點就我看來是價格不低但是品質有待加強,所幸餐廳裡面雇用的服務生都是年輕俊美的男服務員或是標緻身材的女服務員,也或許這就是餐廳所提供的另一項服務吧。

當路易在朋友家無所事事的過了兩個星期,Nalini建議路易應該要去哥倫比亞的其他地方走走,經過了幾次的討論之後,我們決定前去哥倫比亞的三大城市即可,因為縱使哥國的海岸線廣大且有廣大的亞馬遜雨林,不過唯一美的地方僅有加勒比海的海岸,加上又是旅遊旺季,因此決定作罷。


首先抵達的是哥倫比亞第二大城Medellin,在一九八零年代至一九九零年代這城市可是國際知名的城市之一,不是因為觀光聞名天下而是古柯鹼交易具有國際高知名度,不過現在歷經了政府掃蕩之後,毒品交易慢慢轉移至FRAC所佔領之區域,Medellin除了毒品之外,Medellin的男人據說是哥倫比亞最俊美的,如果你要挑一個帥氣老公,首選當然是先去Medellin住上一陣子,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説了半天好像都還跟肥胖扯不上關係,當然伏筆在後面,這個城市還有一個很有名的藝術家,讓大家覺得肥胖也可以很可愛的費南多˙波特羅(Fernando Botero)。
費南多˙波特羅(Fernando Botero)擅長以肥胖的人物造型來繪畫經典名畫,諸如蒙娜麗莎、耶穌基督等,在波特羅先生的創作下,都變成一幅幅肥胖可愛的畫作,Medellin是波特羅先生出生的地方,在市政廳廣場旁邊就是專展波特羅先生的畫作,廣場公園上還有其畫作的雕塑,這個博物館是免費參觀的,不過在整體的動線規劃上面是不錯的,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參觀的人實在太少了,整個碩大的博物館竟然只有不到十個人,感覺上工作人員的規格都比遊客來的多,對於曾經在故宮上班的路易來說,這樣的感覺其實滿遭的,再好的展覽如果沒有民眾的參予都是徒勞無功,另外,這個博物館目前並沒有進行數位計畫,導致整個博物館只有一張BETERO創作的明信片,明信片其實是一種很好的宣傳,同時也是獲利最高的加值產品。



看到這些肥胖的人物像,是不是也讓您的心情好了起來,其實,一個人美不美絕對不是在於長相或身材,而在於怎麼去看待人間事物,心若越大,眼界越開,這樣的人才是最美的,不是嗎?




10 則留言:

本均 提到...

有些瘦男生結了婚 體重就直線上升了
不仿是是吧

匿名 提到...

那些雕像都好可愛喔!

LOUIS 提到...

哈 基本上我沒有打算結婚
所以換另一個方法吧

我忘了放畫像的照片
畫像更可愛:)

匿名 提到...

謝謝妳說我很可愛~XD

匿名 提到...

終於了解你跟貴妃有多羨慕我嚕!!!
親愛的肉肉你終於出頭天ㄌ!

Unknown 提到...

唉!
上帝是愛你的
讓你吃不胖
所以你要好好感恩
因為你可以吃盡天下美食
也不怕胖胖來找你
不過我想等你認真吃完7瓶阿德比
應該會胖個幾公斤來看看吧
期待喔

匿名 提到...

Fernando Botero畫裡的人物都是圓滾滾的超可愛,八卦是哥倫比亞正妹同學說Fernando Botero是他的親戚。

lynn 提到...

哈囉,louis大哥
我是lynn,今天在咖啡廳跟你們巧遇的那位
真的很開心的認識你們
在您塔羅建議下,受易良多,真的很感謝
sometimes people know what is the exactly thinking in thier mind, but they just don't want to face it. i'll try. i'll do my best, and then change myself. thanks a lot.
by the way, 你真的還挺瘦的ㄝ,多吃點宵夜還是歐樂肥應該有效喔!!!
Good to see you all!!!

LOUIS 提到...

感謝大家的建議
我會繼續努力的吃的
不過還是要請大家多給一些偏方才行

要考試的人要多加油:)

匿名 提到...

阿羅肥這篇也撐太久了吧!?

我知道你的個性要人家哄,證明大家很認真在看你網誌:P

快點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