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告別

這一陣子都沒有文章上線了
因為路易在忙著整理自己的心情
有很多文章其實都寫好了
不過因為私人的因素 這些文章應該不會上傳
部落格雖然是抒發心情的地方
不過有些事情只想跟自己分享
這一陣子突然發現身邊的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其實也曾經困擾自己許多


如果有一天 發現自己身邊的人似乎都不是很了解你
那應該就是該好好沉澱自己的時候了
也自己一個機會
也讓別人有機會重新認識你

路易要去實現積在心中十多年的夢想
2008年9月21日路易將起程至巴黎開始學習法文
雖然學習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五個月
不過 人生如夢 逐夢踏實
鼓勵及祝福身邊的朋友都能有勇氣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對於即將到來新生活
其實還是有點恐慌與不安
不過 我想我會選擇勇敢去面對
這個版暫時會關閉
感謝大家對這個版的支持與愛護

感恩

敬祝 如意

路易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雖然我晚上回家就可以跟你說了,但還是選擇把祝福用文字表達出來。

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很需要勇氣的!不管是為了什麼樣的原因去下了這個決定。但只要想想,有這麼多少人(好啦~我和小尼),是這麼這麼的羨慕你,不覺得就算未來再怎麼不安,也是一場令人期待的冒險嗎?

房子會幫你顧好,在巴黎就一切安心吧!好好享受再一次回去當學生的生活吧~!(記得要正常進食,少抽點菸,不要再瘦下去了!)

匿名 提到...

夢想是很重要的
如果有能力一直要努力的去實現它
即使會有不安, 會對前途感到茫然
但如果不去做
總有一天會後悔的

很佩服你的勇氣
如果是我... 就沒辦法放下一切

加油加油!!!
(這次一定要說: 我不喜歡人家跟我說加油, 因為會感到壓力好大喔且沒有實質的幫助意義,但還是要跟你說加油)

煙抽少一點是真的

^^
雖然你沒有在台灣, 我年底去玩的時候還是會寄明信片給你的

匿名 提到...

GG:好久没有来你的博客,还是蛮红火的,想念!!

匿名 提到...

哈哈,我跟阿曼達一樣,雖然明天跟你約了就可以說了,但還是先來抒發一下好了。

雖然我嘴巴上碎念,心裡其實是很羨慕你的,你在文章一開始說,這是你十幾年的夢想,既然是的話,接下來五個月,要好好的過一段不同的人生喔~希望你回來法語可以變得更溜。

恭喜你!可以這樣去追求夢想真的是一件好事哩,而且是一件讓人欣羨的事情,因為要不顧一切的沖出去,可真的非常難,雖說五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

希望你在法國美食的「攻擊」下,回來可以比我胖,哈哈!

衷心祝福你啦,幫我多吃點甜點,告訴我味道喔~

匿名 提到...

有夢想耶~~~好好喔
我的夢想是..........
我可是想了好久都想不出來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最敬佩有夢想且勇於追求的人了~~

不要關版啦
很喜歡看你留一些旅遊見聞之類的,想必在法國一定有一些新發現可以跟我們分享的是吧。
我承認我是深度潛水客,不愛回留言。但魚干女不愛主動連絡人,只愛攤在沙發上,這你可以諒解吧 哈~

匿名 提到...

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真的是超級羨慕的啦
因為像我
雖然也有想出國的夢想
但是卻要顧慮很多
所以..你是很幸福滴
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
相信你有打不死蟑螂般的台灣精神
所以在法國也可以過的很好滴
幫我多吃法國的蛋糕喔!!哈哈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jw!vKKLYLqEGQGtc5m3QROEtIo-/article?mid=908

匿名 提到...

路易~
你整個人 就是幸運!!幸運!!幸福!!
來形容阿

多少人的夢.沒有實現
對我而言 就是夢想 (作夢的想法)
才不會實現阿 一.一

我這次到峇里島遇到的領隊是皮特他說跟您很熟唷!!

阿~ 我是哪位 您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