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歐洲....我來了



再過兩天我就又起身出發去歐洲了,不過這一次可不是工作了,連續工作了幾個月之後,我突然發現一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雖然常常有很多人會認為擔任領隊或導遊的工作是幸福的,因為常常可以去遊山玩水的且不用花錢,但是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忘了,如果當所謂的遊山玩水之際,要面對地是人的問題,且有時候如果卡到陰(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卡陰的經驗)或遇到壞客人,哪時候常常領隊會覺得何必要委屈自己跟別人低聲下氣的,不過,總之這一切的過程,就是我們的成長經歷,路易好像又把話題扯遠了...哈哈.

總之,我要休假了,終於可以回到有文化的歐洲了,這會兒終於可以休息了,同時也希望這一次去歐洲可以沾染一些歐洲的文藝氣質回來,最近一直狂帶大陸團,有很多飯店的服務員都直問我是內陸哪一個省份的同胞,看來我越來越像阿六仔了,天ㄚ!!!真是噩夢一場.....


這次我去歐洲的預定行程有倫敦,羅馬和巴黎,如果有想敗家的且東西不是很大的,也許路易可以幫你喔,不過,不退稅,哈....領隊當久了,對錢似乎越來越在乎了,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衡量看看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覺得你過的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