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到英國囉


哈哈哈!!! 路易已經到了英國了,歷經了十多個小時的飛行,終於抵達英國了, 這次在飛機上遇到兩個澳洲人,我們邊喝飛機紅酒,十多杯下肚之後,竟然他們說等他們回澳洲之後, 他們要寄幾瓶私釀的紅酒給我,哈哈!!路易的魅力還是很夠的喔!!!!

這次到英國差點進不來了,因為移民官員在問話的時候,問了我一個問題:有沒有曾經有入境或是簽證的問題,我回答三次都說沒有, 然後他說有沒有曾經到愛爾蘭遇到問題,後來我說之前有一次進入愛爾蘭的時候,因為忘記帶護照,所以被驅足出境了,哈哈哈!!!(有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路易有這一段故事吧,改天我再把當時的經歷POST出來,如果有人要看的話),後來移民官還是請我到旁邊的位子上去坐,(我發現旁邊等待的人一看就覺得是壞人,路易應該是惟一一個看起來年輕有為的青年, 哈哈哈!!!) 等了約廿分鐘,移民官就跟我說:下次問到這個問題請直接說有,然後就讓我進來了,同時,路易也問了為何之前進出英國這麼多次都沒有問題,現在反而有問題了,我想經歷了恐怖事件之後,整個歐洲的神經會越蹦越緊, 折騰了半天,終於進來英國.

出關之後看到"故宮之花"妮可小姐(至於是什麼花,咱們不在這討論, 哈哈),感謝妮可小姐的等待,讓路易感受到台灣人的人情溫暖,真是走到哪裡,還是家鄉的人最好,到了倫敦的第一個晚上,好累,不過我還是出了喝了幾杯,終於開始有休假的感覺了>>>>>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隱約記得你的 愛爾蘭記
走到哪都可以散發無限魅力的 路易先生
休假開心喔

匿名 提到...

路易兄還是帥氣不減阿...
第一次在倫敦見面
感覺真的開心喔!!
也希望你的歐洲之行能有所“收穫“

我放了你的照片在www.flickr.com/photos/laiyihsin/
快給我你照的吧!
(醜的就別貼出來了,否則把你推進Soho淫窟!)

匿名 提到...

妮可的氣色很好耶~~~
不愧是常常練瑜珈的人~

匿名 提到...

小尼的相機有蘋果光耶...

匿名 提到...

Louis,
你要不要也加入Flickr的行列?
支援Blogger發布喔~
http://www.flick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