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感謝參與制服趴



路易要在這裡感謝所有來參加制服趴的朋友,很感謝大家熱情的支持與配合,讓路易的制服趴完美的結束。



感謝參與制服趴的啤酒促銷小姐、酒店公關小姐、記者、實驗室分析師、護士、國小同學、建中同學、道明同學、登山客、替代役、警察、足球員、水電工、業務代表、軍人、經理人、導演、教師、理髮師、賣菜的老板娘、棒球加油隊、游泳教練、援交的高中生、大學生、國家公園解說員、貴婦及哪些來不及換裝的朋友等…因為你們的參與讓這個制服趴,增添了許多的樂趣與歡笑。


路易一直就覺得生活常常要有些歡樂及解放,路易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是盡興而歸,在趴場中如果有招待不週之處,請大家包涵。也希望有機會來參加制服趴的朋友及沒能有機會參加此次制服趴的朋友,下次能夠繼續支持下一個趴踢。

最後,大家很關心的照片(路易只會放三天),我想我把照片上載之後,我努力辛苦修來的形象大概也沒了,不過就像路易常說的,要及時行樂,所以還是跟大家分享制服趴的歡樂。

PS如果您的照片不想放在網路上,請先告知路易,我會把他們拿掉,謝謝。




































PS 原訂三天要拿掉的照片,因為大家反應熱烈,所以繼續維持在網站上,特此公告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racy姊根本是下班後直接過去嘛....

匿名 提到...

下次我不會再把衣服搞丟拉
哈哈
感謝Louis
很棒的啪踢

lulofan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太棒的趴踢了~
讚!

匿名 提到...

嗚嗚嗚!!!
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辦趴
人家也想玩啦!!!!

LOUIS 提到...

大家認為第一名是誰ㄚ

匿名 提到...

依欣妹
妳在說我嗎
哈哈哈

是啦 我現在上班想到就會這樣穿去上班了
別這樣摟
因為本人那天提早走
因為之後還有別的party
所以摟...得這樣了

改天再約出來喝咖啡摟

匿名 提到...

It's a fantastic party! I believe every guest had a lot of craics that night. Louis is a very good host. To be honest,I was really shocked by his "uniform".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