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PARTY PARTY PARTY....

最近路易帶團還是滿檔,由於這星期路易是自己在台灣當導遊,所以沒有時間上網路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每天回到家的時候,幾乎都累壞了,不過我還是記得跟大家的約定:Let’s PARTY.

路易左思右想的,還是覺得大家上班很辛苦,需要PARTY來調劑,原本路易是想說大家平常都累了,就來路易家瘋一下,反正路易家這個月都是我在家,不過後來還有人表示,既然這麼久沒有辦趴了,還是得瘋一下,所以路易在這裡決定辦個制服趴,這裡指的制服是各行各業都可以的,不管是護士,學生,公關,經理或是路比達的制服都歡迎,如果都沒有,哪就不要穿就可以來趴了….嘿嘿

地點在路易的家,時間是十一月十七日星期五晚上七點,不管你是路易的新朋友、舊朋友、老朋友,路易也很久沒看到大家了,希望大家都能來玩。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路易大哥

請問太胖
以至於穿不下任何所謂的〞制服〞怎麼辦??

匿名 提到...

你居然不等我
我不要理你了
氣 xxxxx...

匿名 提到...

1.媽媽也想參加PARTY說..

2.很多篇看不到了...

LOUIS 提到...

制服有很多種,有的是制式的,有的是一般習慣的,比如說,建築工人穿牛仔褲,打赤膊,披上白毛巾,戴安全帽也是一種制服,如果你有全套的制服當然最好,如果沒有,就想想各行各業習慣穿著的衣服,這樣就行了,還有阿,我沒有音樂,請大家提供音樂,不然到時候只有謝金燕的或是閃亮三姐妹的請你恰恰>>>>>>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