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Let's PARTY

自從當了領隊之後,跟朋友相聚的時間也慢慢的變少了,曾經有很多次跟朋友約定了,卻因為工作帶團而得黃牛,有時候總覺得當了領隊之後,朋友似乎變的粵來越少了,不過路易心中認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少見面而變的生疏。

以前路易常常藉著辦PARTY來聯絡彼此的感情,一般台灣人對PARTY的印象似乎都是負面的,路易家的PARTY可是很有口碑的,大家似乎都能玩的很開心,事實上辦PARTY的這樣的習慣也是路易在英國唸書才開始有的,記得剛去英國唸書的時候,如果想認識人就必須去PARTY,在英國的社交場地中,去PUB或是別人家的PARTY才有機會認識人,也才有機會拓展自己的社交圈及語文能力,更可經由PARTY中的言語對談認識其他國家的真正文化,只可惜目前大部分的年輕人都將PARTY轉化成負面。

其實一個真正成功的PARTY是可以讓人真正放鬆,總覺得長長參加PARTY的人,會變的比較年輕,我想這也就是為何路易一直都能保持年輕的秘訣吧!哈哈!同時在PARTY的場合中因為大家放開心胸,可以看到PARTY中的人另一面的性格,進而成為真正的朋友。



最近路易心裏一直悶悶的,可能是更年期快到了的原因吧!最近發現自己越來越老的感覺,實在有必要有PARTY來調劑一下身心,說到這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空檔來路易家玩玩,路易記得曾經辦過最令人津津回味的「台客趴」,與會的來賓可都花了許多心思,裝扮成台客、台妹模樣,大家那天真是玩瘋了,真是不是輕狂枉少年,這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PARTY主題可以建議,大家提議一下吧,咱們十一月中在路易家相會………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記得我第一次去朋友家參加PARTY是在一個很深很深的南投山上,17歲的許MEIGO第一次要跟人家喝酒。
喝完臉紅紅。。。。。讚!是很冷很冷的大年初三,在那裡我認識了很多陶藝界的前輩,像張繼陶,就是在那時候認識的。

10年過去了,我的那些陶友真也不知逃到哪裡去了? 哈哈哈 應該是我躲起來了

匿名 提到...

快點辦吧,等好久了阿!!

匿名 提到...

別輕舉妄動...
我快回去了
要等我才可以辦喔!

匿名 提到...

那就制服趴吧~!

笨阿國
===================